弹弹堂官方正版手游多人对战弹射

新闻 您的位置:官网 / 新闻

【前瞻】《弹弹堂手游》首登TGA大奖赛 团队对垒、一弹入魂 弹弹堂运营团队 / 2017-06-23

对决永不落幕!由上海永久冠名,戴尔电脑特约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春季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数十个赛事项目轮番登台带来巅峰对决。本周新一轮鏖战来袭,并将迎来“新朋友”——腾讯首款多人对战弹射手游《弹弹堂手游》将于6月25日首登TGA,首届TGA弹王争霸赛开战在即。

 

 

神机妙算、一弹入魂 全新弹道抛射对战竞技来袭

《弹弹堂手游》是由第七大道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在Android、IOS平台上运营的多人对战弹射手游,已于2017年4月27日开始不删档内测。延续了页游经典蓄力拉线弹射操作模式意外,新增加了拉线弹射操作模式,趣味性极高的弹道抛射对战,通过不同道具的战术搭配,根据抛物线原理发射炮弹来命中对手或破坏地形,最终击败对手,取得胜利!此番加盟TGA成为新兴的赛事项目之一,正是基于这款游戏的PVP竞技特性,在游戏内玩家可以通过PVP模式进行对战,以实时竞技、团队对垒为核心玩法,轻快的战斗节奏和Q版清新的画面势必将为TGA带来前所未有的赛事体验。

 

 

选手就位!四强对垒同台争霸弹王荣誉花落谁家

6月25日13:00,《弹弹堂手游》将作为当天赛事的首发项目登场,带来精彩的TGA弹王争霸赛。参赛选手包括四支队伍,分别是来自手Q安卓区的奶爸联盟,手QiOS区的雷霆战队,微信iOS区的DG花驴,微信安卓区的牧马人,均是从所有参加TGA赛事报名的四个大区中挑选了排名前两名的玩家,两两相伴组成队伍,将在比赛中并肩作战,通过不同道具的战术搭配,根据抛物线原理发射炮弹来命中对手或破坏地形,最终击败对手,取得胜利。最终夺冠的队伍将获封弹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的同时,也将收获丰厚的赛事奖金。

这是一次兄弟齐心的团队配合战,更是一次考验智力和耐力的谋略比拼,《弹弹堂手游》首届TGA弹王争霸赛6月25日引爆,敬请锁定TGA直播,精彩赛事拭目以待。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